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書名:勇敢做夢吧!:不走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573274346

頁數:272

出版社:遠流

作者:吳沁婕

出版日期:2014/06/09

類別:心理勵志


勇敢做夢吧!:不走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638076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702







一段關於勇氣、夢想與愛的旅程


沒有人可以告訴你勇敢往前走會遇到什麼

但是你一定可以得到一個勇敢的自己

七年,曾經我們是彼此的全世界,

巴黎,曾經是我們兩個的夢想,

我們想要一起生活在這個我們最愛的城市,

這次,我要一個人去了。

我知道,沒有你,我還是要往前走,

我知道台南二胎房貸旺來,如果我的夢想少了誰就做不了,

那我就不會再有做夢的勇氣了。

昆蟲老師吳沁婕,在歷經過動人生的自白後,又一本充滿笑淚的獨立故事。

夢想中的南法與嚮往已久的巴黎遊學生涯,從原本計畫中的兩人旅程,變成獨自一人追夢。過程中有許多美好,當然也有挫折與挑戰,但不變的是她的樂觀與勇敢,讓一個人的旅行也隨處可見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熱情,並擁抱了滿滿的感動與力量。不知不覺中,這趟尋找勇氣的旅程,也療癒了讀著這本書的我們!

這是一本關於愛情、友情、親情、美景與美食的勵志旅遊故事。全書以吳沁婕式第一手紀實照片+手繪插圖,搭配幽默又充滿溫度的文字,帶你看見南法與巴黎的美景與人情。讀起來笑中帶淚,隨性卻充滿力量。

名人推薦

李偉文(作家)

藍白拖(背包旅人)

◎暢銷作家吳沁婕:「這是我真的很想寫的一本書!」

◎在結束一段感情後的個人旅行,重回兩人夢想的國度尋找自我,找回愛的勇氣!

◎這是一本充滿愛情、友情、親情、美景與美食的勵志旅遊故事,也是一個自我療癒的感人歷程。

◎第一手紀實照片+吳沁婕式手繪插圖,讓這本書拋開了繁複的旅遊指南包袱,呈現不同以往的南法與巴黎!





相關關鍵詞:上海自由行旅遊書介紹, 下半身肥胖的減肥運動, 夏天減肥餐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瀏覽此商品的人,也瀏覽







本類暢銷榜





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:

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



「旅行書」的圖片搜尋結果中文書語言學習日本語旅遊會話. ... 海外旅行雙語通,3 秒開口說韓語&日語(隨書附贈MP3) ..... 我的第一本日語旅遊書:1天前,日本旅遊先修教材(附MP3) · 朱讌欣 ...https://www.taobao.com/product/日本旅遊攻略書.htm主題行程 · 無障礙旅遊 · 台灣觀巴 · 穆斯林友善環境 · 銀髮族旅遊 · 部落輕旅行 · 漫遊客庄 · 體驗觀光。點亮村落 · 影音互動 · 宣傳影片 · 廣告片 · 歌曲音樂 · 電子報 ...https://joyce8.com/travelling-book-diy2/國外團體旅遊| 高品質旅行團、跟團遊、旅遊行程規劃| ezTravel易遊網www.ggogo.com/出國自助旅行必備的10種App:從最精簡到用得上|數位時代(1/1更新)2017信用卡國外旅遊刷卡優惠懶人包,信用卡出國旅遊優惠推薦出國旅遊的風氣越來越盛行,雖然出國旅遊費用不便宜,但是如果選擇好的信用卡可是可以 ...ch3126.pixnet.net/blog/post/101417819-2017日本東京自由行行程規劃攻略nigi33kimo.pixnet.net/.../100265883-【香港】香港自由行2017。最佳行程安排攻略請點這裡繼續(工具邦技術提供) 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(這裡只有摘要)閱讀全文? 【新加坡自由行】新加坡七天六夜完美行程、行程規劃篇很多人都問我新加坡這麼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manwq5n4sa 的頭像
    bowmanwq5n4sa

    bowmanwq5n4sa@outlook.com

    bowmanwq5n4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